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♥ ιι мιss εu

Photobucket

今天早上差点睡过头了
8++ 才起身..
起身之后
我就赶快洗脸 刷牙
吃早餐 在开电脑 =)
大约9 我姐载我去二校了..
哇唠~ 很难教嗄
有些又不听话
而我必须要一直喊 哎..~~
突然 看到 我教练 Ms katja..
很惊喜 很开心
我一转身看到他
他就来抱着我了 ^_^
我好像跟她说
Ms katja.. i miss u so much
n welcum eu back malaysia..
我教练就去跟一个一个打招呼
差不多我要回家的时候
我教练说了
她明年8月会再回来 耶吡 =)


miss maii dear coach
and miss sumone too..
muackss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