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♥ 祛麦噜..

Photobucket

今天我姐姐们都没去学校了
我就一直跟他们说
姐~ 我好闷..
我想出去看戏..
我姐姐也说okie..
之后我们吃了午餐
就出街鲁..
我跟 我两个姐姐 + 表姐
当我们到了麦
我们就去看下有什么戏好看
我想看 2012..
但是我姐说他下次要跟她男友去看
所以我们就没看戏了
我们就走走噜..
哇唠~ 看到很多我的朋友在那里做工嗄
看到xue Qi..
之后又看到..
我前X友..
yenshan..
QIU yen..
kenneth...
还有很多都是从我们学校的 ><"
看到他们在那里做工
我也想跟他们一起..
但是 我爸妈一定不给 T^T"
我二姐在那里买不到他喜欢的鞋子
而我大姐买不到他的相簿..
我买就在麦了
指甲油.. 呵呵~
再走走下 我们就去叮叮场了..
玩音乐机 就好像sdo那样的
然后又玩篮球 哈哈
我+我二姐 而大姐+表姐 一组
耶 我们赢过他们了
之后又玩大鼓 哈哈..
哎 倒霉~
我和我姐的手链不见了
今天我阿姨才拿来送给我们五个姐妹
每到一天 就不见了 ><"
大约6++ 我们就回家鲁..



今天在麦看见它
我就很想跟他讲话聊天
但是因为我姐在
所以我就只能跟它微笑
哎~ 我的毛病好像又回来了
怎么办嗄.. haiz.. T^T
feel abit sad..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