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♥ 希望电脑早日回来..

今天早上
我妈咪就带我去 E&E 那里去考试
我最怕就是考试了
我就问我妈说

我可以不去吗?
不能 ><"
哎~ 没办法
我妈要我英文好

早上就带我去了..
很怕噢..
原来他们是这样考试的
就他说华语 我就帮他翻译去英文
翻译了 还要写出来..
啊~~~ 我很多都讲不出

或是想了太久..
唉 原来我英文也不是说很好啊
我要学好英文嗄..
很贵呐 RM3oo++
还剩下11堂课 1堂课又两个小时..
明天就开始了 很快噢..
給好钱就回家了
下午 我和我姐就拿电脑去format..
五姐妹就争着一家电脑用
哈哈 可怜吧..
大家都争来争去
不知道电脑几是回来呢 ?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