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♥ 没有我想象得这么差

哈哈..今天早上miao
打电话来..
她改变主意了..
决定也去跟我一起去E&E
大约11++ miao 来我家了..
她就等我吃了午餐才去..
差不多 12.30 我们就出门了..
我们都很害怕 紧张..
但在那里就了..
感觉上满好玩的..
而一点压力都没..
咔咔~ 大家都很 friendly..
在那里要一直讲英文的..
但也没关系啦..
很快的时间就要过完了..
要回之前 老师叫我们唱了一首英文歌
>> Only Love ♥..
哈哈 很好听噢..
我爱上那首歌了.. 呵呵~
muackss...




很轻松的一天吖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