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♥ 出街咯..

今天早上我就sms 给笨星说生日快乐..
呵呵.. 可怜生日还要做工..
那我就跟他说工作愉快啦..
之后我就洗我的pensil box
然后又在抹我的书包
又帮我妈切菜..
突然我想起..
竟然 我二姐不在家..
我就跟我姐说..
不然我们去mid vally
看看有没有她喜欢的书包吖..
大约1++ 我和我姐就出门了..
哈哈 到了那边
没看到我二姐喜欢的类型..
就只有看到我想要的东西 呵呵~
我终于买到圣诞帽了..
我和我姐又一起买了一套衣服..
我好喜欢那件衣服噢..
然后我姐买了钱包给我呀..
大约5++ 我们就搭KTM 回家了..







THE END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