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♥ 期待



早上10点怎样
就去朋友家..
到12.30..
之后我就自己走去麦走走下
第一次自己独立 ><"
到了麦去厕所
我的脸又开始红红了..
又有点喘..
我本来是打算我到了麦之后
再叫我朋友来的
因为我想看 NEW MOON..
可是因为他吃回复我
所以自己走了一下子
就打电话叫我妈咪来接我了..
飞..~~
明天要去生活营了也..
所以 吃了晚餐
就去整理我的 东西了..
大约1这样
才把它整理完..
大约 11++
也去睡觉咯..
期待明天的到来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