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♥ wasai..


今天还是要去教人..
一样的..
教完回来 去冲凉
吃午餐 之后就去 E&E 了..
最近老是都有给我们
小考试 唉~
我又不会 因为没温习><"
哇唠 主题来了..
有人一个月sms RM700++
哇塞.. 厉害到..
他妈也不好奇他的
也没问他为什么会用到酱多的..
佩服他..
因为它是 only child【 独身子】
也不能怪他
因为他们爸妈只有他一个儿子..
但 也太cong他了吧..
有点羡慕 @_@"
是我的话 我拿赖买电话咯
或是买衣服等等的..
怎样说 我都不舍得拿700++
花在sms 上啊..
那个人会不会想呀..
哈哈 不也管不了酱多 ><"
今天又有新歌唱了..
NOTHING'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
蛮好听的..
但有两种不懂
旧版& 新版
一个是 GLENN MEDEIROS 唱了
或是 方大同..
但我觉得 新版比较好听
你们觉得呢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