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♥ hapi birthday..

今天早上我又去教了
哇 怎么今天这么多人啊..
但也没关系 我今天还嚄給
很稳定..
不会再像上次那样了..
教到11 我姐就来载我回..
之后12++ 又要补习英文了..
今天有小考试
唔~ 我错了几题了 T^T
要回家之前
老师给我们唱了一首快歌..
那就是 uptown girl..
哇唠 根本就跟不到它的beep..
很快啊 ><"
全部人唱歌 也唱到很小声..
回到家 我就上网看戏囖..
>> 海派天心 ep6 =)
今晚的菜很好料嚄..
有 BaGuTeh.. 又有我妈煮了新菜 =)
好料好料.. 咔咔~
晚上10++ 我们才唱生日歌..

祝你生日快乐
祝你生日快乐
祝你生日快乐~
祝你生日快乐..

happi birthday 2 eu
happi birthday 2 eu
happi birthday 2 yih bing
happi birthday 2 eu.. ^^

之后我妈就切蛋糕
但我没吃蛋糕 因为怕肥.. ><"
而且还是cheese cake..
大约11++ 我就去睡觉了..



二姐 生日快乐.. ^^
muacks..

2 comments:

  1. 生日快乐^^ 祝2姐姐每一天都是美好得呵呵^^
    cheese cake 没有吃多就不会肥,反而有营养呵呵。没有时常吃没有关系得…………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s.. 那我就代表我姐姐说声谢谢你呀..
    cheese cake 不会肥? 真的吗?

    ReplyDelete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