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♥ normal day..

今天早上9
就去二校教小孩跳韵律操了..
o.o" 只有两个人
但也好 可以比较关注他们的错误
只怕他们会累罢了..
教到11 本来就可以回家了..

但是 还要等我妹放学
等到11.45 才回到家..
闷 早上被我姐拿电脑給她男友format 了..
没的玩 闲..
太得空了 就找东西来做..
整理我东西..
大约4++ 我姐终于回来了..
等我爸安好后 我就看戏了

又是是时候 看桃花小妹了..
不说讲多了..
gud nite all..~~




miss eu =)

4 comments:

  1. 你是韵律老师哦 可以教我么 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 算是吧
    但也只是小老师罢了
    还没资格当教练.. ^~^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你很喜欢韵律吧?hehe...
    你一直都有去学o??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韵律操是我从小学到大的..
    但是现在都没学了
    只是在帮忙&教人罢了.. =)

    ReplyDelete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