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♥ merry christmas



MERRY CHRISTMAS
2 all maii dear fren..
祝我的姐妹们 好朋友们 干哥妹弟们..
圣诞节快乐..
今天早上 跟我干哥和他兄弟去看戏..
周杰伦& 林志玲做的戏
忘了什么戏了..
看完了就去吃东西
然后又再去 叮叮场玩..
之后又坐taxi 去south city
玩 snooker..
哈哈 很好玩下
我哥& 他兄弟都教我玩..
大约5 我姐就在我回家了..
晚上又跟家人出去吃饭..

谢谢你哥
今天第一次跟朋友出嚄..
哈哈 哥幸运吗?
今天真的要谢谢你噜
谢谢你陪我..
要不然 我就很闷了
在家孤零零了啦
谢谢 谢谢..~~
美好的回忆...





『photo upload later..』
laolao + mii + seemee =)
1.
2.
3.
4.
5.
6.
7.
8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