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unhappy =(

今天这么了..
突然好想哭..
唉~ 有三件事情
令到我很不开心
第一件事是..
今天出PMR 成绩了..
成绩很不好
只有 1A 4C 3D
是不是很差咧..
唉.. 我也不想拿到怎样的成绩出来
我又不是读书人
我从小到现在
都是成绩不好的..
这没办法 我不是读书天份..
拿了成绩 就跟我朋友去走街
这是什么原因
是因为 我不懂怎样面对他们
他们一定很失望.. ><"
对不起.. 我只能说我真的尽力
我考试之前都有读书的
但是 不管怎样读
我都读不进脑.. 伤心..

第二件事情就是..
对不起 CriedDolly..
i reali din hav write any bad worlds 4 eu..
而且 我根本也没讨厌过你
反而我还欣赏你的美丽
不管怎样 我都不会写 bad worlds 给你..
真的 我没有
希望你会相信我..
我也不知道 谁用我的名字& 网站
来写你的..
我是敢做敢承认的..
不像那些 敢写但却写上我名字& 网站上去
这胆小鬼.. 请不要侮辱我..
fuck off...

第三件事情
明天可能自己在家了..
本来是打算 跟朋友出去看戏
但是 我家人明天
他们去 黑风洞 ><"
我不想去 所以就没去了..
自己在家.. 呜呜~
arh.. forget it..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