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♥ no title ><"

昨天早上都在看
桃花小妹ep9 & 海派甜心ep7
看完了也差不多是吃饭时间..
吃完了 我妈在我去补习英文
哇唠 塞车..
我妈走错路去了啦..
还好 我到了时候
不是很多人到罢了..
啊~ 我竟然忘了有考试
惨了惨了
一面不安了的样子露出来了 ><"
唉~ 又是临时抱佛脚..
我又有几题不会了 T^T
老师告诉我们了一件好消息
25号 不用补习了
咔咔 真好.. =)

今天早上又要早起身了..
又是时候要叫人跳舞了..
需要一步一步的叫他们
他们又不会听音乐
终止一开了音乐 全部都乱跳
晕~~~ @_@"
开始对他们严厉了
因为他们也快考试了
都希望他们都能 PASS..
现在我就感觉
全身疲倦的.. 我都没什么跳到
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感觉 ><"


倒数 去生活营的那天..
【只剩下3 天】
倒数 出炉 PMR的成绩
【只剩下5天】
倒数 圣诞节的那一天
【只剩下10天】

1 comment: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