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♥ 心不在焉

今天早上去学校的时候
哥+rocky 陪我去学校
哥还送我防身的东西 呵呵~
谢谢你呀 哥.. ^^
今天上课都心不在焉的

我这么了啊..
啊~ 很难..
有点后悔没转班..
因为 add maths..
哇唠 乱到..
但我再问我朋友的时候
我又明白了.. ><"
是我不专心吗? 哎..~~~
烦很多东西这样的..
功课..
补习 (不懂在哪里补习才好)
个人的东西 @@"
乱 又多功课做..
懒继续写blog 了
找不到话题 lols..
倒不如继续做我功课..







THE END 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