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♥ 真哀~


昨天大姐 二姐 哥
他们陪我去学校嚄.. haha 开心 ^^
【呵呵~ 也谢谢你们吖】
而今天就笨蛋陪我去学校噜 =)
真哀 因为昨天下午没留下来运动
所以今天就要在草场跑10圈.. ><"
弄到鞋子都肮脏了
还好我鞋子不透水
那不然我要穿湿湿的鞋子上课了..
飞~~~
放学过后 我就和delon 找cikgu yong..
问老师东西..
啊~ 后悔咯.. 没听老师讲的话
害到自己今天拿来跑 笨死人..
所以下次我一定要留下来做QM 了
不写了噜..
又要做功课了.. buaibuaii =)








THE EN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