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♥ buzy..

哇唠~
这几天没进班
功课就多到..
.
.
昨天早上有 larian cergas..
早上就忙到..
帮人借QM衣..
又找人..
都一直在忙吖..
后来又要叫人怎样做pencatat masa..
而自己又不是很会 惨咯
我还是他们的leader 呐.. ><"
一切吩咐完之后
他们开始跑 也就要开始计算了..
一直到 50分钟过后
就不用再计算了..
之后就要开会
开完会了
我又在等啊用请我们吃东西 =)
结果 koperasi 没开
没得吃 饿死了 ><"
上到班.. moral 老师又问我去了哪里??
今天早常上课
..第1&2节 BM..
就只是在那里抄功课..
..第3&4节 EKO
闷闷闷 没话题说..
..第5节 sci
老师讲了课 就给我们练习做..
..休息节..
跟雯雯去食堂买东西吃过后
就去读书管做功课
..第7&8节 maths..
突然 delon 上来找我
说副校长找我有事 ><"
之后又在 QM室 帮阿勇剪东西..
用了我两节的时间..
..第9&10 sejarah..
哇唠 想睡觉 闲~
根本就没心听他的课..
之后就放学了..
突然收到超级线的信息..
今天没补add maths..
下个星期五 7-8.30
再补回给我们
那我就可以跟哥哥去小飞象吃东西了噜..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