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♥ feel tired



今天中午 妈咪答应带我去买裤子..
妈咪带我们去吃东西后
再带我们去 jusco belakong 买..
我看中一件短裤紫色的 还有一件牛仔裤..
但是 我都穿不到.. ><"
后来要回的时候 我妈就问我
那件裤美吗?
嗯嗯 嚄給吧..
之后就拿进去试..
在那一件白色的衣进去试麦..
穿出来给妈咪看
妈说嚄給 好看
那就把它买下来了
然后我再去试白色那件衣..
take 1..

take 2..
take 3..
take 4..
take 5..

轮到我妈咪买衣服了..
我就和我妹妹在那里..

哈哈 我那两个妹妹的样.. XD

smile.. =)
大约三点多就回家了..
但五点又要去二校练习跳绳了..
哇唠 今天算是练很多新动作吧
今天就全身疲倦..
脚痛 腰也是 ><" 唉~~
明天又会继续痛吗?
.
.
.
.
.
.
.
THE END..
luv blue sky.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