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tired..


哇唠 今天真的很累
早上7++ 就起身..
然后9点就要去 south city 了..
又忙又乱..
maii girl 比赛完了
我也比较轻松了..
但我还是必须到结束..
还没结束之前
muii send msg 4 mii..
问我要不要跳绳..
我就一直在想
我要不要呢?
但最后 我还是选者跳..
就当着运动吧..
全部考试完了 就有表演
看完他们表演
就直接去二校跳绳了..
累 喘..
练习两个小时..
哎 因为很久没练习了啊
脚也开始痛了
回到家 冲凉 吃饭..
收拾书吧.. 烫校服
之后就准备睡觉了..
今天真的很累..
晚安了大家..
gud nite ZZZ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