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♥ ts


今天01-01-2010的第一天
去time square 噜..
本来是很开心的
但是 慢慢 越来越没心情了 ><"
dulan.. 我一直想要买毛毛jacket..
妈不让我买..
很多间都有 去到那间电有
我就说我要..
她却不买给我 只是rm30怎样 罢了..
他说不美
【但是穿在我身上 我自己喜欢就不是可以了吗】
唉~ 算了..
我喜欢 妈又说不好看 ><"

只是买到一件 t-shirt 和 黑裤..
大约 5++ 就回家咯..
晚上又出去吃..
回来之后就上网噜..
继续做我的东西
不写了 =)
gud nite ZZZ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