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♥ 窝迟到叻

早上笨蛋来陪我
之后就会学校
又看到雯雯了
我 雯雯 她姐姐+ 她姐的朋友
去吃版面..
呵呵~ 迟到了
雯雯就一直跟我说对不起
哎哟 我无所谓呗
虽然是第一次迟到了..
但 我们当没这回事
进到学校
写名 之后就被老豆抓 ><"
头发 袜子..
幸好没看到我的脚链 隐形眼镜..
脱下脚链 脱下隐形眼镜..
之后他们会完之后
才让我们回去.. ><"
在去厕所带回隐形lens..
一切好了 就跟雯雯回去先..
上国语 闷~
EKO 不懂为什么
老师今天一直走来后面的 ><"
sci 什么书都没带 忘了
一直在班上聊天
下课跟雯雯一起
唉~ 慢慢就心情不好
雯雯就叫我别想太多
嗯嗯 我会尽量的..
数学节 我乖回了
找了功课 就自己乖乖的在做..
sej 突然肚子有点痛
闲~ 睡觉了
不知道发生什么事..
放学回家
哥 陪我+二姐
呜~ 明天我很想去哥家拜年
但是明天有人请吃 ><"
中午1点呗.. 不能去了
哥 paiseh吖~~ 我又去不到 T^T
就等下次吧..





end..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