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♥ 新年回来开学咯..



开学咯
懒得起身
而且今天睡到好好的
被我妈叫醒了 ><"
起身刷牙 穿校衣..
绑头发 吃点面包..
就出门了
笨蛋来陪我呗 ^^
哥没来 可能他做工
做的太累了吧
哥 我想跟你说一句
我从来没怪过你..
唔~ 姥姥没来 yeeling 有没来
闷死我了 T^T
还好科学节 玉康_子隆来陪我..
飞飞~~~
1.40分放学了呗..
功课多到.. ><" 晕~~
下午3.30又要去补英文了..
一直到5.45分放学
放学之前 老师给我们唱了一首歌
MY LOVE.. 呵呵 蛮好听的.. =)
哇哈哈 晚上的补取消了
开心 不用酱累..
不写了 要去做功课了..
buaii buaii 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