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♥ tis 3 day..

..星期一..
哥买了一个jacket 给我
呵呵 我想要有哪个jacket 很久了
但竟然哥已经买了给我也
开心吖...谢谢你哥 ^^
下午的时候
去E&E 补习
怕怕怕 我害怕会遇到我不认识的人
但一切还好啦
大多算是认识的 =)
第一天上英文
我们都没什么讲话
全部都静静坐在那里 呵呵
很少人会出声..
老师要我们遵守5个条件
1. 不可迟到
2. 不可害羞
3. 温习功课
4&5 都忘了 paiseh ><"
补完英文了 到6点
7.30又要补eko 了 晕..~~
每次补eko的时候 闷到闲..
飞..~~
补完习 又要去二校叫人跳舞
到9.30 才可以回家..
累累累.. @@"





..星期二..
早上有人陪我走路去学校 =)
上了体育节 我就没上课了
之后老师就在我们去二校
二校哪里有人比赛韵律操
需要我们的帮忙吖..
哇唠 他是谁?? 帮小妹妹化妆呀..



呵呵 厉害吧..
他帮了三个小妹妹化了妆..
而我就在那里偷拍下来..
哈哈 开心呐..
跟回yenshan 讲很多话了..
我跟他说我的秘密 他又跟会我说他的秘密
呵呵 我们聊都聊到很开心呀..
飞~~~
比赛还没结束 shan 就走了 T^T
我很寂寞啊..
在二校 一直到4点才到家..
5.30又要去补习 补习不到8.30 唉~
差不多每天都有补习 @@ 晕掉..







..星期三..
哇唠 一天没上课
功课就很多多多啊
还有一件事情就是
我们的班到底叫什么吖..
变态到..
他们就说 如果不变态
那我们班那里跑来的笑声 ??
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眼泪也快流出来了
嗯嗯 说的也是啦
如果他们不说笑话 不说变态
那不是变得很闷
我_姥姥_yeeling_子隆_玉康_kelvin law
每次在后面聊天
有时候越聊就越大声 呵呵..
慢慢的也变成很要好的朋友了 哈哈 xD
今天他们说我 说我说到
脸红 耳朵红 ><"
你们别再这样讲我了
我会害羞呐.. pls... stop saying..
放学回到家
唔 我家没点来 真哀
冲了凉 吃了饭
就出门 妈咪带我去买书包
呵呵 ^^ 龙来龙去
载了我妹去补习之后
回到家 刚好我家有点了也..
回到家累 就睡麦午觉了..
yea.. 今天是我唯一的一天能休息的..
一定要好好利用时间呐.. =)







THE END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