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♥ sukan tara

今天是 Sukan Tara Pertandingan
星期六又要去学校了啊..
早上来到 miao都在学校等我了
哇唠 感觉上很少人呐..
后来我们出去走走
然后又进学校了
哟~ 草场很湿吖..
不脱鞋都不行..
真的很恶心 ><"
但也没变咯 还是要做QM的..

我本来是 penjaga masa
慢慢变成没工作做..
哼~ 我走人 快闷死我了..
我就跟阿勇说 我们工作做了啊
他就叫我去点名..
呵呵 我去点名 去顺便偷懒 XD
就在篮球场休息..
接着大姐又来了 哈哈..
后来我_大姐_三兴_伟星
去下课吃东西了..
飞~~~
下个星期三四 又要去stadium了..
又是没上课..
唉~ 我自己要保重了
自己要会拿书出来读..
( 呵呵~ 说说罢了 都不知道自己做到没有?? )

下午又有补习了..
4-5.30pm 补account
之后就跟我姐 和营员朋友
去海堂吃火窝
出到外面我什么都不会了
我姐就一直弄给我吃 呵呵~
吃饱了就拍拍照..聊聊天..
之后就回家 跟笨蛋sms 噜
晚安..









THE END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