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6, 2010

♥ 气走老师了??

这两天
我都在班上少出声了
不知道为什么
1就静静坐在那里
2就在那里发呆..
这次下课都跟笨蛋一起下课了 =)

但就少跟我宝贝朋友了
对不起你们 =(
请原谅我呗..
今天上moral姐的时候
够力~~
我们抄完nota之后
老师跟我们讲话
没几个人听
她就生气了..
她就说 你们头一直转来转去
不会累的咩?
我一口答太快
就说不会累..
老师本来只叫我一个人
转左边看
后来又全班一起了 ><"
我们全部都往窗口外面
又有一些人望回老师
老师就说不要往回来 望回去..
FINE~
我们继续望..
班上有静静了
我就凑热闹 说
好像有人要拔脚毛
全人都望去窗口外面了
哈哈 那个印度仔
在那里一直拉他裤子
不知道他要干嘛
原来 他拉了裤子过后
再穿运动裤 然后又在外面穿衣哇 ><"
我们就一直在哪里笑..
老师生气了..
不理我们 就在黑板留言给我们
就拿书包走人了
哇唠 第一次气到老师这样
但 也算了吧..
别管她酱多..

呵呵 今天喵来我家呗 =)
冲凉聊天 一起上网..
3点多就出了
为什么呢?
因为我要剪头发 ^^
剪好了 就直接去补习了..
skip..
从4点补到7点
之后妈咪就在我回家了..
不写了.. =)
buaii buai..
米修笨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