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8, 2010

♥ 1804

今天阿姨来我们家呗 =)
大约11点多
我们就一起出了
到了麦
我和表妹两个人一起走
也去找雯雯聊聊天
再拿我的脚链去修理..
之后在走走下
就看见我爸他们了
哈哈 也刚好我肚子饿的时间
我就和我表妹在FRUIT LAND
而爸妈他们就在 chinken rice shop
我们选了很久
选来选去 还是吃鱼圆粉+咖喱面
我们一人吃一半
呜~ 我的鱼圆粉没味道 ><"
就跟那个安迪说
她还叫我拿面过去 好~不跟她算..
之后就那会给我了
再试 嗯嗯 终于有味道了..
之后我吃了差不多一半
就跟我表妹交换
我吃完咖喱面之后
表妹吃不完 就帮他吃点
哪知道 我一夹那个面时
看到 有小强!!! 鸡蛋糕她..
给我们吃小强面..
刚好我爸来 就叫我爸看
爸就马上叫那个人来看 这是什么??!
那人说.. 对不起 对不起 @@
这碗不算你钱 (那当然啦)
算了 快点给闪人
我们想回去 都想吐!!
飞~~
之后表妹陪我去买拖鞋 买背心 =)
买完了就回家..
回到家 又要准备去练习跳绳了 ><"
累累累~~

最近都在忙懒得写BLOG 了..
体谅体谅~
有精彩的东西
一定上来写给大家分享 ^^

the end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