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♥ short post

♥ 090510

我做给妈咪的母亲节卡 =)
花了2个小时半来做..
从晚上12 - 2.30am
够力 好久没酱夜睡了..
但也无所谓啦..
妈咪 我♥你 么么~~

今天 爸带我们去金河走
咦吡~ XD
买啊买啊
好开心嚄今天
又买了新衣服和jacket
都是爸付钱的 ^^
开心开心..
但四点多就要回了
又要去练习 累~
准备下个星期的比赛..
加油加油~!!

♥ 100510
今天考试呗(E&E)
紧张了 今天中午才来读 ><"
做考试纸张大多数都会
但 对话的时候
我就不行了 FAIL!~

下个星期就考试了呗
每次都想要读书读书
但就没去做 ><"
不行 这次要靠好来了
我不想跌班啊..
尽力而为..
i try my best!~
good luck 2 all my dear fren =)

*要考试了 我也少少线了
等我回来吧.. ^^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