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♥ нαρι dαγ


今天开心呗
..BI..
老师要我们重做作文 ><"
闲~

..SEJ..
又闷..@@
..BM..
爽啊 今天
老师没上课
叫我们去图书馆
呵呵 我就进去电脑室
上网呗..
虽然上不到 facebook..
但至少还有得上BLOG =)
..下课..
买水喝之后
有走去篮球场那吃"曼曼" ^^
..moral..
哈哈 老师你最好
今天老师心情很好喔~~
一直笑的 =) good!~


放学了
我就去篮球场
玩篮球 XD
之后在我们在一起拍全家福 ^^
哈哈.. 拍到有点搞笑..
但不方便放出了 ><" 拍谢~
糟糕~ 俊辉头痛了..
他不能回家先啊
那不然 笨蛋就不能留了..@@
我和笨蛋就陪俊辉买药
吃了之后 就帮他吹吹扇..
希望他没事..
辉:: 你不是说有冷气的么?
囡:: 嗯嗯 人家一开始唱歌 你就会觉得冷了
辉:: =="
囡:: =)
开始唱歌了
俊辉突然精神起来
他还可以玩
一直跟我借纸来写一大堆东西
就好像开演唱会酱 ><"
SKIP~~~
当伟贤+文浩 唱歌起来
大家都癫了起来 XD
他们唱完歌
我们就没什么想继续听下去了我
留到2.30pm
之后再去喵家 =)
去她家之前
喵妈咪带我们去买银河东西
去到 他说新货还没到
之后就回喵家了..
囡+ BaBemeow ~^^~











一直到5点才回到家..
累~~










♥__米修笨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