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♥ 0506

早上特地去麦走走下..
呵呵~ 然后再给笨蛋惊奇 XD
去找他 在跟他聊天
看他的做工样子 =)
之后就坐巴士去TS了..
到了那 都差不多1点多了
就吃午餐时间到^^
我 雯雯 大姐 歪歪
去sweetchat 吃
yummy~ yummy~
那里的东西都很好吃下
我们所叫得食物 =P
v waiwai =)
v sis_wenwen =]
之后我们就开始走走噜..
走了很久 终于给我买到出街beg 了 =)
之后 又坐巴士回麦了..
到了麦 第一时间去厕所
之后在拍大头贴
就闪人了..
俊耀真好嚄
来载我们7个女生用kancil 来载 ><!
挤到~~
差不多到了south city 附近
有警察!!
快等车 快下车..
本来还以为
俊耀会再回来载我们的
哪知道 要我 大姐 雯雯
自己走路去那 ><"
俊耀好疼我们哦!~
到了小休庭 累~
飞~飞~飞~
之后大家都吃完之后
就切蛋糕 和拍照噜..
迟点在上转 =)
十点之前就回家了
当我要回的时候
笨蛋亲了一下
又给二姐抱+亲
再又给姐妹抱了下
忍不住有哭勒
因为我从来没试过
有这么多人帮我庆祝
感动到哭了 O.O"
开心到哭了 ><"
笨蛋 哥大姐二姐 雯雯 喵喵
姥姥 歪歪 seemee B仔
俊辉 俊耀 阿丁国顺 柠檬 carmen
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我和大姐FISH 的生日..
也谢谢你们的礼物
这是我最好的回忆了 :D
thanks q =) muacks~








爱老虎 benta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