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4, 2010

♥ 0406

开心的睡不着??
呵呵~ 真的很开心 =)
谢谢你们~
早上起来 妈咪煎鸡蛋给我吃 ^^
谢谢你妈咪..
去到学校看到姥姥
又看到imay
接着 歪歪 和seemee 也来了..
再看到TONG ZAI 喵喵 大姐 雯雯
呵呵 不懂要写什么
终止就谢谢你们
还有
bro_sis
ykang
CLoong
klaw
chun jie
meowyun
aiwei
yeeling
紫莹
家辉
国顺
还有很多呗 写不完..
谢谢你们~ 谢谢 谢谢~
哈哈 我变得长气了 ><"
因为我真的很开心
从来没试过
能认识到你们 是我的荣幸 :D
我收到你们的礼物了..
很高兴 =) 真的..
你们送了礼物 我都很喜欢
( 听到了么? imay ♥ )
呵呵~ 这是我最好的回忆了
永远都不会忘记了..

下午去喵喵家..
呵呵 真好意思
吃了喵的弟弟的版面
害到她弟要自己另外煮来吃 拍谢了~ ><"
吃到好饱嚄~
喵喵养肥老鼠了 =P
之后上去喵房间
呵呵 喵玩电脑
我就带我新的Barbie eye =)
好大嚄 O.O"
之后我跟喵喵争冲凉
哈哈~ 但还是我冲先..
冲好了到喵了
飞飞~~
拍照时间到 =)
take 1


take 2


take 3


take 4


take 5




take 6
之后就去补习了..
到5.30就回家了..
懒得补sej..
跟爸去KAJANG 载我二姐
然后就载我去买蛋糕 =)
回家噜..

吃我最爱的tomyam鸡
妈咪特地煮的..
谢谢妈咪 ^^

BE CONTINUE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