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Vi` finally i'm back.. =)

就没写了
也不知写什么好呢..
嗯~~ 想下..





自从我电话被没收的那一天
开始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><"
那段日子 都不好受
甚至也很累
现在事情都解决完了么??
啊~~ 都是不要想太多了
专心的顾学业更好??
考试前 我读书..
爸妈就说我没读??
我真的没读??
我!! 在房间读 死背moral 那些..
有时候早上还早起身 特地开灯读书
你们有知道么??

是! 成绩考出来也不是很好
但我是有努力过!!
成绩出来这样 我也没变..
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我是有读书
而不是你们每次说 我的"电话不离手"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