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♥ exam week

fuiyo~ 又是考试期..
考试才刚过了1个星期..
黑眼圈都跑完出来了 ='(
现在不过怎么多了..
考完试再算 =P
BM.BI.Mat.SEJ.Morol.Eko paper 2 都考了
现在还要拼过 add math.sci.akuan..
希望这次都不会考到很差
我要证明给因为他们看我的努力

昨天温习下 突然很想倪了
huh? 三个月不见..
倪会想我么??
我的生日 倪却不能和我一起过
说真的 我会难过
不过也没办法
我只希望 那天倪会打电话来
陪我聊天 我就满足了 ;)

转会话题来
我们再拼多两个星期的考试呗
一起温习 温习 和 温习..
嘎笆爹`!!









i miss yo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