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♥ sταγ ατ номε

Photobucket

今天本来就是..
跟我最要好的姐妹出街
但因为他妈咪不让他出
所以就没去了..
哎 真倒霉
我妈让我出 而她妈又不让他了..
嗯嗯 我相信
一定有机会我们能一起出街..
因为我们是从小认识到现在
所以就成为了
maii best fren + jimui 4ever..
呵呵.. =)
今天没得出
幸好xiiao Lin 介绍了
逆风18


之前是有听说过
但是
我好像没看过
所以 今天就趁这个机会看戏了
哈哈 不错不错
满好看的..
谢谢 xiiao Lin 介绍呗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