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♥ 喝茶 + 生日会

--星期五--
放学过后
qm 有开会
老师选我们做什么什么
我就是今天的QM bendahari 了
呵呵~~~
一切都讨论完了
我和Fish大姐 在bus stop
讨论这样设计QM 的布告板
大约 2点 我姐就回家了
而我也自己走路回家了
休息两个小时过后
又要去 超级补习了
哈哈 在超级补习 很开心呀
老师个个都很好
补习到5.30..
我 姥姥 yeeling
去绿光喝茶..
我叫的冰沙..
yeeling & Luii Luii

姥姥很开心哦 『哈哈 被我偷拍到了』
姥姥享受喝茶..
之后我们喝完茶
7点又回去超级补习了..
补习补到8.30 才回家..
--星期六--
6点多 耀汉
来载我去他工厂
然后再跟他哥哥去大洋买东西
然后就去他们家了
进到去 哇唠 没一个认识
只有 aiwei muimui..
很多人下
8++ shirly 才来
我们就聊聊
也在等几时才可以轮到我们吃
哈哈 他们终于肯让我们吃了
吃了一轮又一轮 呵呵..
吃饱了 我们出去外面走走
拍影子 =)
囡 + shirly + 艾惟
囡 + shirly + 艾惟 + meow
星星 ^^
之后就进去凑热闹
啊 可爱的娃娃狗抱下来了
cookie cookie..
跟它玩玩
第一次抱狗狗嚄
就好象抱baby这样
很可爱啊 cookie..
好想抱回去养它 哈哈..
飞~~~
大约 11++ 才开始切蛋糕
主角 靓喵 + 囡 + 小喵 =)
12++ 才回到就睡觉了..
.
.
.
.
.
.
.
.
生日快乐 耀汉 + 靓meow..

1 comment:

  1. Blogwalking greetings from INDONESIA to your side of world! Take care!
    follow my blog..
    follow my blog..
    folllow my blog..
    follow my blog please..
    okay,love you ;)

    ReplyDelete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