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♥ i'm back..


我回来了..
少上线 也少写 BLOG 了吖..
唉~ 明天都有补习
就除了 星期三 ><"
monday -- EKO
tuesday -- math & sains
thursday -- BM & add math
friday -- Eng & add math
呜呜~~ 每天后有补习
我会补习补到傻掉吗?
学校功课有多 惨..
昨天下午4点
补习补一个小时多
就跟yeeling 去小飞象吃晚餐

我の炒饭+ hot day ..

yeeling の粥..
吃完了 我们又回到补习中心补习了
一直到8.30 才放学..
回到就 就像猪那样 躺在床上睡着了..
然后今天早上 5++ 就起床
才发现 我的功课没做完 ><"
赶快做 赶快做..
大约 7点这样 才去学校..
哇唠~ 少人到..
但是我们班都很乖
我班终共有 40 人
今天来了 30 人 哈哈
我们都是乖乖仔囡.. 呵呵~
今天有早放学
回到家 冲凉吃饭
就上飞bOOk 和继续看海派甜心 ep12..
THE END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