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♥ 12.2.2010

昨晚很累
跟笨蛋sms 还没看到他的信息
就睡着了.. ><"
雯雯也是哦
他打电话给我 没接到
我就睡到死猪酱..
连他先给我的信息 我也没看到
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
才看到笨蛋和雯雯的信息丫..

我的宝贝雯雯:
不要不开心了呀
别再想不开心的事了
雯雯 要坚强起来呗
一定要啊 我不想看到不开心的雯雯..
我要回开心果的雯雯
每次傻傻笑的你..
令我也开心起来..
加油雯雯
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
雯雯咔叭爹..
永远支持你..么~

今天乖乖的去学校了
虽然今天是很多人没来
但我还是去了..
早上周会 就被阿勇叫去qm室帮忙了..
一直到放学的前两节..
我才回到班..
嗯嗯 对了
今天我的电话差点就被老师拿去了..
恐怖到.. 吓死我了
突然有老师进来女厕所
老师问我 那是什么
我就跟老师笑笑 之后就赶快走出去了 ><"
回到班 没上课
因为老师没来吖..
我们就自由活动..
yeeling 他们就在那里玩头发 呵呵
而我就跟笨蛋sms..
kelvin 跟我讲话的时候
哇唠 mun yew 喝水喝到喷水
我还做他隔壁呢..
但还好 我闪到快 哈哈..
kelvin law 和 子隆说我
一静就很静下来 一玩就玩的很癫..
哈哈 是吧.. 我就是这样的..

轮到我留下言了::
伟杰哥~
嗯嗯 哥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^^
我也会好好读书呗
哥 也是哦..
要好好照顾自己
不要每天都失眠呐..
对身体也不好哒..

fish 大姐 + 祖儿二姐
大姐腰伤了 二姐又生病了..
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呗..

祝你们新年快乐& 情人节快乐呀.. 么~ =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