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♥ 年30

『short post 』
早上起来 吃了早餐
就整理我的房间
整理整理
也差不多整理到整个下午了
本来今天是要跟笨蛋出街了
但是因为我爸 ><"
我爸说我麻烦
载我出又要载我回
就怎样就没得出了 气..~~
下午的时候 就扫地抹地 @@"
累累累..~~
今天是年30
所以晚上在家吃火窝..=)
吃饱了 就一直上飞book..
和跟笨蛋sms ^^
12点多 才去睡觉..



gud nitez..
hav a nice dream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