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♥ 开心呗 =)

今天早上跟雯雯去aunty 买饭..
然后又去跟哥 喝茶..
之后就会学校了..
再过一下子
老师就叫我们去pondok哪里集合了..
qm 女一辆巴士男又另一辆巴士 ><"
到了那里 就有点blurblur 的..
都不懂要做什么啊..
唉 今年不懂搞什么的
一直都是做 penjaga masa
但也好啦 不用晒太阳呀 呵呵..
我们这里penjaga masa 的爽到..
不用晒太阳 有还有的听歌 吹风啊
哈哈.. 今天幸好的 笨蛋又帮我打包饭..
那不然我就饿死我了..
飞..~~
回的时候 没跟喵坐嚄..
不好意思呀..
bla bla bla.. ^^
回到去 也差不多放学时间了
放学了 我就和雯雯去剪头发..
我就只是洗头丫..
洗好头 剪好了就去换衣
然后再搭巴士去麦呀..
呵呵 这是我第二次跟朋友搭巴士了..
我们又再聊心事 哈哈..
突然 哇唠 厉害了..
看到巴士的门 掉了下来 =="
厉害咯 不懂那辆巴士怎样驾车的..
飞..~~
到了麦之后 我们就赶快去买票了
买了票 再去厕所 =)
然后 我们走走街 买些东西..
要买的东西都买好了
我们就去厕所自恋了.. 呵呵..
take 1
take 2
take 3
take 4
take 5
take 6
take 7
take 8

自恋到 时间到了都不知道呀

哈哈 后来笨蛋线信息给我才知道时间到了..
我们就赶快走去电影那了
我们两个人看去大日子..
呵呵 好看又好笑..
看看下 突然间很冷
雯雯就给温暖呗.. 嘻嘻..
谢谢你 雯雯.. ^^
看完了 我们赶快走出去了
我又来发抖了 ><"
之后陪雯雯买些东西..
大约 6++pm 我们就回家了噜..








开心又快乐的1天吖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