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♥ short post..

..初1..
早上7点多就起身了
吃早餐 就换上新年衣了
闲 没什么人来
只有姑姑 舅舅 表哥表姐
没有小孩 ><" 闷惨我了.. 就只好上飞book..

下午看宫心计 ^^
咔咔 幸好笨蛋借我看
那不然 我在家会傻掉..
晚上去我表哥家
而我就忙着跟笨蛋 哥哥 大姐 sms..
考虑了很久
到最后 我还是明天没跟哥去他朋友家拜年
paiseh 呗..

..初二..
今天哥大姐二姐去大笨象家呗..
我是想去 但是唉~
有点烦呗..
希望他们都玩的开心
早上11点多
我表姐 来我家了
有小孩子 呵呵~
但他们又长大了
有game boy 完了
就不理我们这些阿姨了 T^T
唔 继续看我的戏
吃了午餐后
哈哈 小的来跟我玩了 =)
飞~~ 他们会了之后就闷了..

..初三..
早上跟我家人出街呗..
今天是我姑姑生日
姑姑请我们一家人吃在喜来登..
生日快乐
祝我姑姑 身体健康呗
么么~~

..初四..
回家乡了呗..
坐车坐一个小时半
累呗..
吃了午餐后
再去我阿姨家..
哈哈 开台了呗..
跟他们打牌的麻将
但我们都很乖 没赌钱 ^^
打闲了 就跟我表姐妹弟去唱k..
唱了一个小时
就差不多就要跟阿姨他们吃晚餐了
吃完了 表姐在我们回去
又继续打牌 呵呵..
差不多九点 我爸放烟花呗
放完了就回家了
就在车上休息 听歌 跟笨蛋+ 哥+大姐 sms..
10++ 才回到家 累..~~

『upload photo later』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