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♥ 初7 and 初8

..初7..
懒的写
照照上转先..





下午跟aiwei去买走走
顺便也拿我的脚链去修理 =)
去到叮叮场 哇唠 多人到
走到哪里 都是认识人 paiseh ><"
闪人先..~~
第二次再去
就没酱多人了..
我和aiwei就拍大头贴
之后又去雯雯店聊天..
大约六点多 就去haiyi家
还以为有什么party
原来是haiyi的哥哥生日 ><"
没带礼物 只带人去
真不好意思呐..
呵呵 我第一次吃喽喽..@@
大约8点多9点这样 就会了噜..
happy birthday...

..初8..
早上跟哥和笨蛋一起出..
我们一起搭taxi去呗..
哥 真的不好意思
今天坐taxi 哥请
看戏 连吃东西都也是 ><"
跟哥和笨蛋吃完东西过后
就聊天 等买它朋友了来..
哥的朋友都来完了
二姐和她男友也来了
12.15分 我就进去看花田喜事

哥又为了我们开心
又在陪我们看多一次..
第一次跟笨蛋一起
呵呵~ 给了我温暖呗..~~ 么~
看完戏了 我们就去麦了
到了麦 第一个就找雯雯呗..=)
之后就去吃东西..
不久就我亲二姐打给我
接着雯雯找我吃饭..
我就陪雯雯噜..
聊聊东西 又帮我解决了些东西 ^^
我们两个就去fruit land 吃..
吃完了 我和雯雯 笨蛋陪我
去买礼物..
因为今天是爱媚生日..

我和雯雯就买礼物给她
希望你会希望呀.. ^^
买完了 就回去fruit land 哪里
我还以为我们能一起去打snooker 的
但后来又没玩了 T^T
那我和笨蛋就只好跟二姐和她男友回呀..
对不起哥
今天哥好像不开心呗..
哥 不是我们不开心
而是我们看到你不开心
我们也才不开心的..
我们难得出到来 就应该开心的
哥要开心呗..~~










THE END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