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10

♥ perform

早上醒来了
就做点功课 是不是很乖呐?
呵呵 因为等下下午我要去表演了
又不知道几点才回到家
所以就做下功课
大约11点就到二校了
朋友妈咪载 =)
突然间看到 POLIS
我们都很紧张
因为在很有11人一辆车
而且 坐在后面的人又没帮带
哈哈POLIS 没抓也没问
安全的这样走了 ^^
到了那 原来是义卖会我们来表演的
一去到 有很多可爱的狗狗 XD
CUTE ~!!
然后又看到狗狗跟主人跳舞
厉害厉害 也太可爱了那只狗..
还有一些其他的表演就到我们了
那个台太小了
我够我们跳 ><"
一直失手 =(
跳完了 我们就去买东西吃
等我们表演完了
都没什么东西吃了 T^T
就随便吃吃
飞~~~
之后吃也吃够了
玩了玩够了
就等我朋友的妈咪来载我们回..
又淋了一下雨
突然太阳又热到
betahan.. @@
安迪 你终于来了
我们快被太阳晒到晕掉了..
本来今天还有练习跳绳
我是第一个拒绝了
我不想练了 今天已经很累了啊..
在练下去 我真的会晕掉~~~
幸好安迪是心地善良的
但 下个星期有练习两天了 ><"
因为要比赛跳绳了
又要考试了
又要赶功课
又要考试了
我应付得来吗???


米修笨蛋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