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6, 2010

♥ 260410

今天早上笨蛋来陪我 =)
一走走去麻麻挡
哥说今天是family day..
但是为什么大姐没来得???
一直看着笨蛋..
他坏蛋 一直去弄他的伤口
我就一直打他手 ><"
之后 我们就一起回校了
回到校 为什么我将热啊
一直流汗的 就把我刘海绑上去了
..周会..
闷闷闷~..

..AM..
老师没来
我肚子就痛到要命 ><"
继续做我的英语作文..

..ACC..
臭老师
上厕所要给钱哇
没脑的
我们学校的厕所又不是干净过人
为什么要给钱啊
什么都钱钱钱
做其他功课又要给 ><"
我就问老师
囡 :: 是不是我给了钱
就一直可以做其他功课了
cikgu :: 不是啦 我看到你偷做一次
就收一次钱
没脑袋老师..!!

..下课..
买了东西喝
就去找笨蛋 ^^
吃了点 就给回他吃了
呵呵~ 两个人同一张椅子
他在吃饭 我就躺在他背后 XD
舒服舒服 =)

..SCI..
没听课
根本他在讲什么
我都不会明白的..
就做其他功课了

..MAT..
老师没来
自修自修=)

..BI..
上课上课..

1.40pm就放学了呗..
就写到这里
继续做功课了
buaii buai..

米修笨蛋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