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♥ 担心

今天笨蛋来陪我呗
囡:: 肚子还有痛么?
笨蛋:: 点点..
就一直在我家附近走走 =)
之后就会学校了
走去block D 篮球场那
看到二姐跟她男友 + 哥他们
笨蛋好像不对劲了
他的肚子又来痛 ><"
我就帮下他按摩..
也叫他打电话回家休息
之后又周会了..
雯雯:: 那是他妈咪吗?
囡:: 嗯.. 应该吧..
看到笨蛋的妈咪终于找到笨蛋了 =)
之后他们就去·pejabat
记录点东西就回家了..
我从楼下 一直看下去
一直在等他出来
他出来了 就像跟他说声拜拜
但他没看到我
那没关系呗 我回到班上在信息他 ^^
叫他 回家好好休息睡觉
希望明天他能来学校..

..BM..
呵呵 国语老师没来呗
就赶快赶我的folio.. ><"
做啊做~~

..EKO..
讲一大堆东西
我都不明白 ><"
惨了 怎么考试啊..

..SC..
闷闷闷~~~

..下课..
跟我一般宝贝朋友下课
笨蛋回家了
我会想念他的 =)

..MAT..
上课我最听课第一课
老师教完了 就给我们练习做..
I LOVE MATH ^^

..SEJ..
闲啊~
最不明白也就是这课了 ><"
也是最讨厌的一课..

之后就放学了..
笨蛋也信息我了 =)
今天和明天都没补习
开心开心 XD
希望笨蛋的病赶快好起来
米修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