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早上笨蛋生气我了 ><"
不理我了
因为我受伤没告诉他
因为我昨天哭也没告诉他
笨蛋就气我了
我就玩他耳朵
叫他别气了
但还是不听
说不要理我了 T^T
进到班 有信息
呵呵~ 笨蛋信息我
叫我下课跟她一起买东西吃 =)
早上回到班
温习EKO 几乖下=P
因为有人教我 那不然我都不读了..
下课后姐考试了
哈哈 刚教我的 真的有出喔~ ^^
bla bla bla..
老师做我隔壁 我竟然还按电话
老师也不理我O.O"
~~~~~~~~
下午补习..
补国语 ringkasan..
我和傻婆一直在讲话
傻婆没吃药 ><"
突然间会笑得 sotsot..
补完国语之后
addmaths 问我们
要休息 还是补习
哈哈 大家都要休息
只有一个人要补..
自修咯 :D
我和傻婆下去买东西吃
上去慢慢分享 =)
边听歌 边吃 边聊天
一直到8.30
就回家路..

期待 =)







爱老虎 Bentan ;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t ♥ music